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承德

怀柔丰宁急救工作站设立

本报讯(记者陈宝云)“去年,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的急救病人被送到丰宁满族自治县医院的就有20多例。”近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杨树军说,喇叭沟门满族乡距离怀柔城区90多公里,距离丰宁满族自治县仅30多公里。

为方便两地百姓遇到紧急情况时,及时就近就医,北京市怀柔区在丰宁设立怀柔丰宁急救工作站,有望3月底投入使用。

据介绍,工作站设立后,人员、设备、车辆在初期仍采用丰宁满族自治县医院的原班配置,但管理和调配将纳入北京市120体系。怀柔丰宁急救工作站的设立是北京和河北在院前急救一体化方面进行的首次尝试。如运转有序、效果显著,将在更大范围内推广。

目前,怀柔区已将丰宁满族自治县医院纳入了新农合定点医院,北京怀柔医院、怀柔中医医院、怀柔妇幼保健院、北京康益德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4家医院也被丰宁纳入新农合定点医院,共享优质医疗服务,让更多百姓受益。

2019-02-11 1 1 河北日报 c121736.html 1 怀柔丰宁急救工作站设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