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承德

河钢承钢

河北省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

本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孔庆保)日前,河钢集团承钢公司河北省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成立。该研究院的成立对壮大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河北省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承德市委市政府和河钢集团共同打造国家钒钛基地的主要举措。该研究院由河钢集团联合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东北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钛能轧钢有限公司等单位组建而成。

据悉,该研究院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平台优势,依托钒钛资源,突出科技创新,全面构建起“产品高端、技术领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努力打造中国“钒谷”,着力把承德打造成国际一流的钒钛新材料产业基地。

2019-02-11 河钢承钢 1 1 河北日报 c121739.html 1 河北省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