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石家庄

2018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揭晓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日前,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等主办的2018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颁奖盛典在石家庄市广电中心举行,“感动省城”十大人物(群体)现场揭晓。

2018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群体)分别是:见义勇为退役军人吕保民,网红村的“扶贫兄弟”刘博、李玉法,供暖专家刘文栋,“听心”天使董凤群,西柏坡精神的传播者、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团队(群体),大义父子李双全、李斌,“飘扬的绿丝带”石家庄市绿丝带志愿服务队(群体),割皮救父的好女儿康静,雨夜好司机顾鑫,“桑榆”园丁李英。

“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自2005年以来,共评选出了140位感动人物(群体),为广大市民树立了精神榜样,已成为弘扬城市精神、传递正能量的重要品牌活动。今年,市民通过信函、网络、微博、微信和移动客户端等渠道进行提名和投票,参与总数超千万人次。

2019-02-12 1 1 河北日报 c121887.html 1 2018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揭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