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相关

今明两天我省大部有中雪

本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宋平)省气象台预计,2月13日白天到14日夜间,我省自西向东将先后出现降雪过程,大部地区有中雪,张家口、保定西部和石家庄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这次降雪将是去年入冬以来我省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次降雪。

从降雪情况看,13日白天,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市的西部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有小雪,局地有中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14日夜间到15日,东北部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从气温情况看,受冷空气和降雪的共同影响,13日至15日,全省最高气温普遍在2℃以下,北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5℃至7℃,其他地区偏低2℃至5℃。

2019-02-13 相关 1 1 河北日报 c121979.html 1 今明两天我省大部有中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