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石家庄

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开场

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0余人

本报讯(记者董昌)2月14日,石家庄市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在行唐县、晋州市、鹿泉区三地同时举办首场活动。据统计,三地共有近40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2.6万余名求职者参加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近2.8万份。

据悉,石家庄市今年的“春风行动”2月14日在行唐县、晋州市、鹿泉区举办首场活动后,还将陆续在赞皇、无极、栾城、新乐、藁城、赵县、元氏、井陉、井陉矿区、平山、灵寿、高邑、正定、深泽等地展开,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活动期间将举办招聘会28场,平均每场招聘会将有约80家用工单位进场,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左右,最多的将会有近200家企业参会,提供万余个岗位。招聘企业涉及金融保险、装备制造、服装纺织、信息电子、建筑业、服务业、化工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行业。

活动期间,2月25日至3月12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交流大厅还将举办6场“春风行动”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2019-02-19 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0余人 1 1 河北日报 c122836.html 1 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开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