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王东峰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齐心协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全面提升河北“三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许勤参加座谈

本报讯(记者四建磊)2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刘士余一行到我省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多年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王东峰说,河北省委、省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政府主导、农民主体、供销主办、市场运作”的原则,扎实推进河北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具有网络体系健全、服务功能完备、与农民联系紧密等独特优势,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力量,多年来给予了河北大力支持。当前,河北面临着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改革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为河北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深化务实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齐心协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提升河北“三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刘士余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和供销社工作,大力支持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国发挥了示范作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为河北“三农”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2月20日至22日,刘士余一行先后到我省石家庄市、定州市、邯郸市调研,深入了解供销系统改革发展情况。

省领导高志立、时清霜,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

2019-02-23 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23427.html 1 齐心协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全面提升河北“三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