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冬奥合作与金融支持冰雪产业研讨会在崇礼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艳红)2月22日,北京冬奥组委与中国银行联合举办的冬奥合作与金融支持冰雪产业研讨会在崇礼召开。副省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徐建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中国银行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冰雪领域专家学者、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企业负责人、冰雪行业企业家代表,张家口市政府及黑龙江、吉林省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会上,与会各方就推广冰雪运动、发展冰雪产业以及金融支持冰雪产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期间,北京冬奥组委宣布中国银行成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首个轮值主席单位并颁发纪念牌。中国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以最大诚意为合作伙伴间的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不懈努力,全力做好合作伙伴俱乐部服务工作。

当日,中国银行全球首发“中银Visa冬奥信用卡”,推出全球首张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该卡以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为设计元素,与2008年奥运会“京字卡”相映生辉,为持卡客户提供场馆、酒店预订优惠和冰雪私教课程优惠等服务。

2019-02-23 1 1 河北日报 c123453.html 1 冬奥合作与金融支持冰雪产业研讨会在崇礼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