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邢台192个项目开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邢云)2月22日至25日,邢台市共有192个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总投资899.3亿元。项目涵盖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邢台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把春季项目开工作为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从这些项目的投资额看,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有29个,5亿元至10亿元项目有22个,5亿元以上项目占26.4%。从产业类型看,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5个,占28.5%;自行车、轴承、食品等传统产业升级项目103个,占53.6%。

今年,邢台继续实施“周周促、月通报、半年观摩拉练”项目推进机制,加强要素保障,千方百计满足建设条件;推行“金融产品+企业需求”双推送机制;拓展深化“两不见面”改革,为项目和市场主体带来更多、更大的便利。

2019-02-26 1 1 河北日报 c123797.html 1 邢台192个项目开工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