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廊坊

三河奖励2017年度省知名品牌企业

本报讯(通讯员李伟 记者孟宪峰)2月22日,在三河市召开的“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动员大会上,三河市桂宇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首次获得河北省知名品牌的企业获得表彰奖励,其中获得2017年度河北知名品牌(产品类)的企业分别得到奖励20万元,获得2017年度优质产品、河北省效益型先进企业、河北省知名品牌(服务类)的企业分别得到奖励10万元,共计160万元。

近年来,三河市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强市各项安排部署,推动三河制造向三河创造、三河速度向三河质量、三河产品向三河品牌转变。开展产品品牌培育工作,三河市连续实施重点行业和领域“十大质量专项提升行动”,围绕高新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高端服务业和高科技农业,先后为180家企业制定了品牌创建规划,出台了创优质产品扶持奖励政策,激励企业争创产品和服务品牌。

另外,全力创建服务品牌。三河市在商贸流通、餐饮配送、健康养老、教育等领域,打造叫得响的服务名牌。“福成食品”成为餐饮连锁供应领域的知名品牌,占据全国民航食品20%的份额;燕达医院等推出50个创新医疗服务品牌项目;三河市职教中心荣获“全国基层职业教育示范校”荣誉称号。2018年,百世金谷等13家企业申报了河北省服务名牌,申报数量是2016、2017两年申报数量总和的两倍。

2019-02-26 1 1 河北日报 c123821.html 1 三河奖励2017年度省知名品牌企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