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在中国乒乓球队“直通”世乒赛选拔赛上分获亚军

孙颖莎梁靖崑取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本报讯(见习记者高二会 记者陈华)3月3日晚,中国乒乓球队“直通”世乒赛选拔赛在深圳落幕,我省小将孙颖莎、梁靖崑分别获得女队和男队亚军,取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直通”世乒赛选拔赛实行大循环制,男女队各12名球员分别参加11轮比赛,获得冠军、亚军的选手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其中,冠军选手直接获得世乒赛单打比赛参赛资格,亚军选手参赛项目不确定。女队方面,10胜1负的陈梦最终获得冠军,提前一轮拿到世乒赛单打资格。另一名额争夺激烈,丁宁、王曼昱与孙颖莎末轮前积分相同,最终,王曼昱末轮输球出局,首次参加“直通”世乒赛选拔赛的我省18岁小将孙颖莎力压丁宁,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得到世乒赛参赛资格。男队方面,樊振东取得11连胜,率先拿到世乒赛单打比赛参赛资格。我省选手梁靖崑表现出色,以8胜3负的成绩位列男队第二名,获得了世乒赛参赛资格。

据了解,两年一度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将于今年4月21日至28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每个协会最多可派男女单打各5人,男双、女双和混双各两对参赛。

2019-03-05 在中国乒乓球队“直通”世乒赛选拔赛上分获亚军 1 1 河北日报 c124901.html 1 孙颖莎梁靖崑取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