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廊坊工信局与北京再担保机构合作

为疏解到廊坊的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本报讯(记者孟宪峰)3月6日,廊坊市工信局与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将入驻廊坊市政企直通网络服务平台开展再担保业务,为北京疏解到廊坊的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和服务。

根据合作内容,廊坊市工信局支持、促进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体系内的合作担保机构积极开展京津冀协同有关业务;利用廊坊市政企直通网络服务平台及线下场地对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的业务进行宣传和推广,并为其推送企业业务需求信息。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对廊坊市符合条件的政策性担保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及管理经验分享,并优先支持北三县的相关业务;积极协调再担保体系内担保机构为北京疏解至廊坊市的企业提供融资方面相关的支持或服务;协调合作担保机构为符合条件的廊坊市基础设施建设或重点工程项目提供工程保函服务;协调北京相关机构,与当地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共同为廊坊市企业提供融资方面相关支持或服务等。

2019-03-07 廊坊工信局与北京再担保机构合作 1 1 河北日报 c125301.html 1 为疏解到廊坊的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