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我省表彰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

本报讯(记者段丽茜)3月9日,全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暨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对135个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省总工会授予杨瑛娣、梁丽娟、周丽媛、苏星星、平芬5名同志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二分公司化验室等10个集体河北省工人先锋号;授予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转向架车间天车班等60个集体河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教师王忻瑜等60名职工河北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当天的活动中,来自全省各地的女职工代表进行了诵读、礼仪、技能等风采展示。

2019-03-11 1 1 河北日报 c125714.html 1 我省表彰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