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承德

双滦区

今年安排22场主题文化活动

本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白子军)为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文化软实力,双滦区今年共安排22场主题文化活动、54场彩色周末活动,各乡镇、街道也将自行组织不少于3场主题文化活动,将文化惠民落在实处。

今年,该区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春节、元宵节、端午节、七夕节、中秋节、重阳节为重点,充分利用重大节日安排主题文化活动,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目前,该区已组织开展了春节送文化下基层、鼎盛皇家灯会等主题文化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广场舞活动月、“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庆“七一”文艺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乐演奏等活动也将按照时序陆续展开。尤其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双滦区将举办6场主题文化活动,全力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2019-03-11 双滦区 1 1 河北日报 c125737.html 1 今年安排22场主题文化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