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要闻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比赛落幕

河北省选手获17枚金牌

本报讯(记者杨明静 见习记者关晓红)3月11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比赛落幕,我省运动员发挥出色,共获得17枚金牌21枚银牌15枚铜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

在女子视力组B2级比赛中,我省运动员王跃摘得5金,成为本次比赛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在女子站姿组5/7级比赛中,我省运动员赵志清收获4枚金牌;在男子视力组B3级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党鹤松在同多名国家队队员的激烈竞争中,获得了4枚金牌。

这是全国残运会首次举办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比赛,各地参赛选手竞争激烈。“这次比赛是对我们备战冬残奥工作的一次检阅,我省运动员取得的成绩还是令人满意的。”省残联文体中心竞训二科科长万东红说,“接下来,我们会对本次比赛进行认真分析和总结。队员们短暂调整后,将很快投入到下一轮的训练备战中。”

2019-03-12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比赛落幕 1 1 河北日报 c125867.html 1 河北省选手获17枚金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