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要闻

芬兰外教团队执教张家口冬奥学校

本报讯(记者陈华)日前,以芬兰北欧两项滑雪队前主教练亚尼·克林加为首的芬兰教练团队来到张家口市青少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开始带领该校越野滑雪队队员训练。

据了解,芬兰滑雪教练团队执教张家口冬奥学校,是张家口市落实“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的措施之一,也是张家口市与芬兰拉赫蒂市作为友好城市交流合作的一项具体内容。2018年11月,张家口市与芬兰拉赫蒂市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双方将大力推动冰雪运动及冰雪产业合作。根据协议,两市将在冬季运动及赛事、体育场馆及设施建设、冰雪装备制造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其中,张家口冬奥学校与芬兰合作期限为三年,每年芬兰教练前来开展培训6个月。合作期内,芬兰教练还将为张家口市广大滑雪爱好者进行越野滑雪知识和基本技术培训,助力张家口冰雪运动普及发展。

2019-03-12 1 1 河北日报 c125870.html 1 芬兰外教团队执教张家口冬奥学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