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唐山

全市扫黑除恶进入“深挖根治”关键之年

本报讯(记者王育民)日前,记者从唐山市公安工作会议上获悉,唐山警方将今年确定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的关键之年,打响“歼灭战、攻坚战、宣传战”。

据了解,唐山警方强化线索核查、大案攻坚,盯牢重点行业领域,始终保持对黑恶痞霸的压倒性态势,锁定目标打赢“歼灭战”。同时,坚持“以打开路”不动摇、“精雕细琢”抓推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在此过程中,注重提升实战打击效能,注重延伸打击整治,坚持扫黑除恶与“打财断血”“毁伞破网”相联动,及时清查涉案财产,深挖彻查利益链条,并把打击矛头指向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由黑恶势力操纵或者引发的现行违法犯罪,确保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力争斩草除根、除恶务尽。

在加大打击力度的同时,唐山警方还不断加大举报奖励力度,严格落实举报人保护措施,有效激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热情。同时借助“110一体化调度指挥系统平台”,创新开拓“互联网+扫黑除恶”宣传模式,提升宣传发动的渗透力、影响力。

2019-03-14 1 1 河北日报 c126236.html 1 全市扫黑除恶进入“深挖根治”关键之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