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在201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

辛集展团签下3.2亿元订单

本报讯(记者张文君、任学光 通讯员李秋华)在3月12日至14日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出现了个“怪现象”:客商来签单,辛集展团竟“限额限量”。“以前是敞开大门,盼客商上门。这次我们参展的皮衣新品的设计款式大受欢迎,考虑到生产和供应,只能对订单限额限量。”辛集展团团长秦士科不好意思地说。

在辛集展团,来自沈阳的客商侯灵芝好不容易签下了订单。“几番讨价还价,我这老主顾才签了5000件。博览会上走了好几趟,还是辛集的新款迪克服做工好。”侯灵芝的订单总金额为1200余万元,她琢磨着再去辛集实地考察签大单。

今年是辛集制革制衣企业第四次组团参加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年,辛集皮革企业商会组织20多家企业到上海参会趟市场。“以为自己的产品很时尚,到了才发现差距很大,设计感不足,时尚元素不突出。回去我们就聘请了知名设计师,提高产品品质,产品一年上一个台阶。”秦士科说,今年的展会,参会的56家企业共签下订单13万件,总金额3.2亿元,达成意向5000余个,总金额4.8亿元。

近年来,辛集市坚持“发展生态皮革、绿色皮革、延长链条、开发品种、创优品牌”思路,积极引导皮革企业重点发展深加工、精加工、高附加值产品。2016年以来,辛集市先后13次组织制革制衣企业以“辛集展团”的形式,参加意大利米兰国际裘皮服装展、俄罗斯成衣时尚博览会等,合力创品牌,产品受到海内外客商青睐。

2019-03-15 在201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 1 1 河北日报 c126322.html 1 辛集展团签下3.2亿元订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