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李谦在廊坊调研时要求

自觉服从服务大局 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本报讯(记者孟宪峰)3月19日,副省长李谦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廊坊市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北三县、临空经济区规划体系编制情况。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高标准编制好规划体系,加快打造高端高新产业链条和集群,着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李谦一行首先到维信诺(固安)公司车间和展室,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随后到廊坊市规划馆,查看规划设计图、任务进度表等资料,并召开会议听取规划体系编制情况汇报。李谦要求,要自觉服从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着眼区域协同、互动发展,扎实做好规划体系编制工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临空经济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对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进行梳理,找准编制工作着力点,确保规划科学合理、务实管用。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规划编制进度,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及时协调解决规划编制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瞄准高端高新和绿色生态,积极培育和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努力打造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

2019-03-20 李谦在廊坊调研时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127009.html 1 自觉服从服务大局 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