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邢台

临城举办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霍笑楠)“以前在工作上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尽管耗时费力,效果却不满意。参加这次培训后,我试用老师讲的《高效时间管理》18项黄金法则来改进方法,觉得思路清晰了,效率提高了。”日前,临城县东镇镇的青年干部李进安说。

李进安提到的培训,是前不久临城县举办的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培训班。该县组织2011年以来招录的公务员、选调生和政法干警共计173人参加了培训。据了解,该县特意邀请了邢台市委党校的麻晓宏和朱青两位老师,对这批青年干部进行针对性和系统性培训。通过培训,这批年轻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提升了协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2019-03-26 1 1 河北日报 c127768.html 1 临城举办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