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范照兵在人大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推动全省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周洁)3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代表对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座谈会上,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3名全国人大代表和15名省人大代表,结合履职实践谈感受说体会提建议。范照兵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抓紧督办落实,并做好向代表反馈工作。

范照兵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内涵,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各项职责,紧密联系服务人民群众,不断推动国家机关工作改进提升,积极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学习,强化人民意识,增强务实作风,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担当尽责,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全省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服务河北改革发展大局。

2019-03-27 范照兵在人大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27853.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推动全省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