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要闻

我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开始申报

本报讯(记者米彦泽 见习记者曹素贞)日前,省工信厅印发通知,3月22日至4月9日,我省组织开展2019年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申报推荐工作。

今年我省计划培训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100名,培训周期为1年,集中授课8次(每次2天),培训教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领军企业研究院承担。

培训对象主要针对我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兼顾我省成长性好、创新能力强、在地区或行业中处于龙头骨干地位的中小企业主要经营管理者(职业经理人、“二代接班人”)。此次培训将根据学员企业的特点,按照“专、精、特、新”四个领域划分、合并为四个定向班,由知名经济学家、政府专家、隐形冠军企业家担任对应班级讲师,进行各领域内的深度、特训学习。学习期间将不定期与全国“领军人才班”举行交流活动,为学员提供全国精英交流平台。

培训对象学习期满,考核合格,由工信部颁发《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结业证书》,纳入“全国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库”。

2019-03-27 1 1 河北日报 c127868.html 1 我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开始申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