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雄安新区召开设立两周年座谈会

深化认识 凝聚力量 共同谋划新区未来发展

本报讯(记者郭东)3月31日,雄安新区召开设立两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总结回顾新区成立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共同谋划新区未来发展,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努力开创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已经进入新阶段,大规模征迁安置即将全面启动,数万建设大军即将投入建设,一系列工程项目即将陆续开工,工作千头万绪、任务艰巨繁重。要坚定不移抓落实,统筹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深化提升规划设计,保持规划的严肃性和约束性,用法律法规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全心全意做好征迁安置工作,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保障百姓正当权益。要进一步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力度,扎实做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大力实施大规模植树造林和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工程,让新区尽快绿起来、美起来。

会上,来自县、乡、村和规划设计单位、相关企业、文化艺术单位、新闻媒体的10位代表围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了言。

2019-04-02 雄安新区召开设立两周年座谈会 1 1 河北日报 c128721.html 1 深化认识 凝聚力量 共同谋划新区未来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