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邯郸

邱县推介文冠果区域公用品牌

本报讯(记者刘剑英)3月31日,邱县文冠果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邱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将面向社会各界推介文冠果区域公用品牌。

邱县是我国最大的文冠果种植加工和产业发展综合示范基地,种植面积近万亩。该县以河北润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龙头,与河北农林科学院、湖南农业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攻克了“千花一果”等技术难题,研发出了文冠果茶、油、胶囊、精油等系列深加工产品,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文冠果区域公用品牌的发布,将进一步提升文冠果产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文冠果产业发展。

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副主席李义茂表示,今后产业发展联盟将帮助邱县提升文冠果品牌价值,建立行业标准,拓宽销售渠道,以“菜篮子工程”为抓手助力邱县文冠果及其他农副产品入驻北京,通过“农品中国”云平台进行推介。

2016年起,邱县连续3年举办文冠果花节,建设的“文冠庄园”田园综合体成功入选国家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每年4月,万亩文冠小镇成为花的海洋,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赏花游玩。今年4月13日,邱县将举办第四届文冠果花节,期间将举办主题游园、项目对接等多项活动。

2019-04-02 1 1 河北日报 c128785.html 1 邱县推介文冠果区域公用品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