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部际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刘冰洋)4月2日,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部际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审议了《2019年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工作要点》等文件,通报了《2019年京津冀人才智力引进活动方案》,通武廊三地签署了《通武廊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联盟合作协议》。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今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向中期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是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落地实施的开局之年,是冬奥会筹办工作加快推进的重要一年。河北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锐意开拓创新,积极推动区域人才发展取得新突破。

梁田庚强调,工作中要扭住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个“牛鼻子”,在聚焦大事要事、提供人才支撑上持续用力。要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动规划落实、抓好重点工程上持续用力。要协力推动政策互通、平台共建、人才共用、成果共享,在深化改革创新、加速融合发展上持续用力。要争取多方支持、密切交流协作、优化人才服务、注重加强宣传,在汇聚各方力量、营造良好环境上持续用力。

2019-04-04 1 1 河北日报 c129034.html 1 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部际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