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廊坊

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启用

本报讯(通讯员马珉璐 记者孟宪峰)近日,安次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通过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的方式,为廊坊市印雄商贸有限公司办理了营业执照。这是廊坊市首个通过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方式办理的营业执照。

商事制度改革以来,企业登记更加高效便捷,登记成本大幅降低,但也有一些不法分子冒用他人身份证信息骗取公司登记。为有效遏制这一违法行为,廊坊市市场监管总局已经完成全国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建设。启用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后,申请人办理注册登记时,需使用手机先下载“工商注册身份验证App”,在App完成用户注册,进行刷脸比对,完成本人实名认证,即可开始申报登记业务。

2019-04-09 1 1 河北日报 c129495.html 1 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启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