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廊坊

广阳区

今春完成营造林11500亩

本报讯(通讯员温瑶瑶、王锦妍)4月1日,广阳区柴孙洼村的田间地头和公路两侧,处处都是植树添绿的忙碌身影。驻廊部队及军事院校、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等10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造林400亩。

今年以来,结合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广阳区克服地理空间紧张、可造林空间狭小等困难,组织各乡镇对全域重新过筛子,查漏补缺、见缝插绿,共梳理落实地块655块,共计3000亩。造林地块有了,资金仍然是一大难题。立足实际,不等不靠,广阳区积极动员全区所有与绿化相关的部门积极争取资金,投入到创建森林城市之中。今年以来,广阳区在造林绿化过程中,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打造了南汉村、马家务村、西庄子村、柴孙洼村等多个绿美村庄,还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建设绿美社区。今春,全区共完成营造林11500亩,造林任务提前超额完成。其中,新造林完成3500亩,占任务的117%;完成营林面积8000亩,占任务的800%。

2019-04-09 广阳区 1 1 河北日报 c129499.html 1 今春完成营造林11500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