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冀深服装产业对接活动落幕

共达成合作意向900多个,意向合同额5000多万元

本报讯(记者米彦泽)4月12日,石家庄老火车站时尚发布厅灯光璀璨,由古焉带来的名品发布“深圳时尚燃动河北”闭幕大秀,宣告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为期两天的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共有两地123家品牌服装企业和知名设计师机构参与,吸引了近万名经销商、专业买家和300多家商业机构到场洽谈,共达成合作意向900多个,意向合同额5000多万元。

闭幕式上,永清“云裳小镇”与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就产学研合作进行签约。肃宁县源发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州洪鑫集团就建设肃宁县针纺产业园区进行签约,双方将共同打造科技引领、配套齐全、管理规范的先进服饰生产加工聚集区,全力打造肃宁针纺新品牌,扩大肃宁针纺影响力。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表示,该活动通过冀深服装产业间的横向联系,将深圳服装的品牌、设计、创意优势与河北的优势特色服装产业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了冀深服装产业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深圳、河北互动结合优势互补,必将带动河北服饰走向国际时尚舞台。

2019-04-13 共达成合作意向900多个,意向合同额5000多万元 1 1 河北日报 c130120.html 1 冀深服装产业对接活动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