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

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良好环境

本报讯(记者郭东)4月13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三县贯彻落实新区三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对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区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战略选择,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确保新区建设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抓政治建设,建立健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责任制,坚持抓“关键少数”与管“绝大多数”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以领导班子关键少数为主要抓手,敢抓敢管、善抓善管,抓出成效。要抓组织建设,加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新区开发建设到哪里,党的组织就建到哪里,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要抓作风建设,在规划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战线检验干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廉洁雄安”,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环境。

2019-04-15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130243.html 1 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良好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