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我省公安机关一季度抓获6224名在逃嫌犯

本报讯(记者尹翠莉)4月1日,省公安厅通报,今年1至3月,全省公安机关全力开展对在逃犯罪嫌疑人缉捕工作,共抓获各类在逃犯罪嫌疑人6224名,其中10年以上在逃犯罪嫌疑人15名、20年以上在逃犯罪嫌疑人3名、公安部B级通缉令在逃人员1名。

近年来,省公安厅始终把缉捕在逃犯罪嫌疑人作为工作重点,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发动广大群众,追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8年,全省共抓获各类在逃犯罪嫌疑人26500余名,其中公安部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2名,公安部B级通缉令在逃人员3名,故意杀人案件在逃人员143名,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在逃犯罪嫌疑人线索,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依法给予保护。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举报人,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2019-04-15 1 1 河北日报 c130258.html 1 我省公安机关一季度抓获6224名在逃嫌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