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全省各地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赵一德出席有关活动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赵建)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省各地举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当天上午,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石家庄出席我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赵一德首先来到西清公园,同省会干部群众一道,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并与参观的群众、师生进行交流。他随后来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出席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栏上线暨河北省国家安全教育实验学校授牌仪式并讲话。

赵一德强调,我省是京畿重地,在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政治安全方面肩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到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向社会公众广泛传播国家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把对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教育摆到突出位置来抓,夯实首都政治“护城河”的社会基础。要创新方式方法,借助融媒体优势,运用新兴传播方式,把网上宣传教育专栏和实验学校办好,注重与群众的贴合度,切实增强宣传教育的亲和力、引领力、感召力,着力提高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实效。

展览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采取设立专题展板、设置咨询台位、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在宣传教育专栏上线暨实验学校授牌仪式上,视频展示了我省部分地方和单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开展情况。

2019-04-16 赵一德出席有关活动并讲话 1 1 河北日报 c130375.html 1 全省各地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