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湖北省政协考察组来我省考察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 通讯员王大鹏)4月10日至13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率考察组到我省就“打赢蓝天保卫战”进行考察。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陪同考察。

杨玉华一行实地考察了邢台市天一府小区建筑工地、河北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藁城区系井村煤改气项目、河北鑫鑫木业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千年秀林”工程,保定市生态环境局网格化管理平台、大赛治超站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工程等,对我省统筹推进压能、减煤、治企、降尘、控车、增绿等好做法好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苏银增指出,长期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终把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坚持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省空气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湖北省近年来统筹治气治水治土,在打好蓝天保卫战、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方面,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河北学习借鉴。希望鄂冀两地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助力两地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方面携手共进,为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中华大地作出更大贡献。

2019-04-16 1 1 河北日报 c130384.html 1 湖北省政协考察组来我省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