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廊坊

全市去年技术合同成交额达90.66亿元

增速187%,居全省第三位

本报讯(通讯员马越、关泽琳 记者孟宪峰)3月29日,笔者从廊坊市科技局举办的技术转移机构及科技服务机构座谈会上获悉,2018年该市技术市场活跃程度显著提高,全年技术合同成交额达90.66亿元,增速187%,居全省第三位,实现历史性突破。

去年,廊坊市制定了促进技术交易和成果转化支持政策,出台《廊坊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提高了对技术交易的支持力度,培育了6家市级技术转移机构和6家市级科技服务机构,新增技术合同登记站点1个,加强企业间、企业与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之间的知识和技术转移,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大力促成引进京津先进技术,加快“产学研用资”深度融合。

廊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作为一家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近年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政策为导向,以“科技管家,创新顾问”为服务载体,不断优化服务手段,创新工作方式,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2018年,该市认定技术合同3015项,技术合同成交总金额为90.66亿元,向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筛选推荐固安信通信号、河北慈心环保、廊坊华昌物联网等单位的5项好技术,联合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2018第四届北京亦庄创新创业大赛”,加速了科技创新成果的落地转化。

2019-04-16 增速187%,居全省第三位 1 1 河北日报 c130446.html 1 全市去年技术合同成交额达90.66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