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2019年全省“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8月底前将评选10名“最美政法干警”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凯旭 记者尹翠莉)从省委政法委获悉,2019年“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日前正式启动,将在全省范围内评选10名“最美政法干警”。

根据实施方案,“最美政法干警”通过自下而上推选产生,4月为启动实施阶段,5月至8月为推选展示阶段,9月至12月为集中宣传阶段。“最美政法干警”推选采取“系统推”“媒体推”“网络推”以及自荐等方式。6月15日前,各地各部门从本级“最美政法干警”中择优推选“最美政法干警”候选人报省委政法委。7月30日前,省委政法委将召开推介会,择优遴选出30名省级“最美政法干警”候选人。8月30日前,组成评议小组,从省级30名候选人中确定10名“最美政法干警”、20名“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据介绍,此次“最美政法干警”的推选范围为:长期在基层执法岗位和窗口单位,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在编在职的副处级以下(含副处级)政法干警,曾经获得过省部级以上表彰、被省委政法委授予“最美(青年)政法干警”称号的原则上不再推荐。

2019-04-18 8月底前将评选10名“最美政法干警” 1 1 河北日报 c130825.html 1 2019年全省“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