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昨现今年以来首次大范围沙尘天气

今起三天多地小雨局地中雨

本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宋平)省气象台监测,4月18日,今年以来我省首次出现大范围沙尘天气。截至当日16时30分,有33个县市出现大于17米/秒的大风,瞬时风力7到8级,多地出现扬沙或浮尘。

省气象台预计,19日至21日,我省多地有小雨,局地有中雨,气温继续下降,其中19日早晨中南部平原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下降6℃至8℃,局地下降10℃。

具体来看,19日白天,张家口西部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19日夜间到20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中张家口中南部、承德南部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20日夜间到21日,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019-04-19 我省昨现今年以来首次大范围沙尘天气 1 1 河北日报 c130932.html 1 今起三天多地小雨局地中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