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王会勇在秦皇岛唐山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担当作为 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本报讯(记者孙也达、王育民)4月23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到秦皇岛、唐山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按照“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要求,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王会勇一行先后到秦皇岛和唐山实地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和办案场所,向部分人大代表、律师、村(社区)负责人、群众代表征求相关意见,并组织召开专题调研汇报会,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王会勇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实际行动。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研究解决重大问题。要广泛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线索来源,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声势。各级人大要按照省委批准的“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要求,依法加大监督力度,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提供大力支持。

2019-04-27 王会勇在秦皇岛唐山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31867.html 1 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担当作为 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