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张古江在沧州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时要求

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岚山)4月25日至26日,副省长张古江到沧州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调研。他深入沧州市和河间、任丘退役军人事务机构、服务中心(站)和相关企业,看望基层工作人员和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张古江对沧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他要求,要切实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厘清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和服务中心(站)的职责关系,细化服务项目和服务标准,实现规范化、专业化、便捷化、信息化、人性化。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既要主动送政策、送温暖,又要着眼需求优化服务;既要解决好“最后一公里”,又要解决好“最先一公里”。加快设立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切实抓好就业创业工作,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创办和吸纳退役军人较多的企业做大做强,为广大退役军人实现自我价值搭建平台。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方法,蹚出一条新路来。加快信息管理服务与视频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尽快实现纵向贯通、横向互联。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荣誉体系,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发扬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来。

2019-04-27 张古江在沧州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时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131869.html 1 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