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我省举办“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主题团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薛惠娟 见习记者张宇昊)4月29日下午,我省“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主题团日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旨在组织动员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光荣传统,积极投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新征程。

活动中,团省委就“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全省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项目、全省共青团“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时代共奋进”、河北青年“双创板”工作等进行了展示和路演。

据了解,全省共青团“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活动自2018年3月开展以来,引导动员青年集体在创新创业创优上积极作为,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先锋示范,在直接服务群众上先行先为,为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开展和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全省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项目中,康泰医学医疗青少年公益项目向我省20个团县(市、区)委捐赠总价值786万元的医疗设备,并捐资100万元设立“青少年公益基金”,重点用于资助和奖励自强不息的贫困地区青少年。同时,“悦读”农村青年书屋项目依托206个深度贫困村的村委会、阅览室、村民中心等现有场地建立“悦读”农村青年书屋并捐赠图书等。

2019-04-30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1 1 河北日报 c132236.html 1 我省举办“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主题团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