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北京世园会“河北省日”活动开幕

本报讯(记者曹智)5月9日,北京世园会“河北省日”开幕式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副省长李谦,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贸促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谦表示,生态文明关乎未来发展,建设绿色家园是我们的共同梦想。近年来,河北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造林绿化,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家园贡献了河北力量。以“绿色家园 美丽河北”为主题的“河北省日”活动,旨在借助北京世园会这一国际化平台,架起河北与海内外朋友沟通交流的新桥梁。希望国内外嘉宾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认识河北、走进河北,深入对接交流,共享河北发展新机遇。河北省将以更加务实高效的服务,为各界朋友在河北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2019-05-10 1 1 河北日报 c133104.html 1 北京世园会“河北省日”活动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