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孙瑞彬在赞皇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始终保持攻坚态势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 通讯员宋伟华)5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赴石家庄市赞皇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攻坚态势,把防止返贫放在重要位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孙瑞彬先后到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赞皇县第二中学、蕊源蜂业有限公司、兴元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户企联营微型菇房产业化建设项目、花果山樱桃采摘示范园、寺峪村,详细了解山区学生教育、特色农产品产业、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并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孙瑞彬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面对贫困县摘帽的阶段性成绩,绝不能松劲,要进一步增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到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坚决防止返贫发生。要深入统筹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不断拓宽扶贫途径,持续增强贫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每一名贫困群众如期进入小康社会。

2019-05-10 孙瑞彬在赞皇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133108.html 1 始终保持攻坚态势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