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博会10月在石家庄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峻峰)5月8日,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简称“航博会”)组委会在北京宣布,本届航博会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举行。

本届航博会由石家庄市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发挥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优势,打造通用航空领域综合平台”为主题,旨在打造国家级通用航空全产业链专业化特色平台。

本届航博会具有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三大特点。届时,将开辟多个主题展区,邀请数百家国内外通用航空及配套产业企业,对中外通用航空飞行器进行大规模、多种类、全系列的展示,展出实用型、运动型、实验型各类通用航空飞行器上千架。其间还将举办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一带一路”国际通用航空技术及装备展、中国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三苏祖籍”文化节等活动,将飞行、展览、体验融合在一起,为专业人士提供通用航空全产业链综合商务平台,为广大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航空盛宴。

2019-05-10 1 1 河北日报 c133114.html 1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博会10月在石家庄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