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容城县启动征迁安置工作政策培训

本报讯(记者张伟亚)5月9日至10日,容城县分两个批次对即将开始征迁工作的河西村、龚庄村的县乡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参与入户工作的村民代表以及雄安新区群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容城县司法局律师团队等进行了征迁安置政策培训,全面提高征迁安置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为顺利推进征迁安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培训是在新区此前征迁安置工作政策培训的基础上进行的。主要目的是让参与征迁安置工作的各级干部和村民代表认真学习掌握新区征迁安置有关补偿政策和群众工作方法,全面提高各级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工作水平,为做实、做细、做好群众工作,保证征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会上,来自容城县管控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分别讲解了涉及安置对象、承包地、宅基地及被征地群众养老保险等方面的有关政策,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对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提出了严格要求,对入户工作技巧进行了培训。

一位驻龚庄村工作队员表示,征迁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不仅涵盖各类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还涉及各类专业性极强的内容,这都需要我们深入系统学习,全面准确掌握。参与培训的河西村一名村干部说,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深研透政策标准,精通工作方法,把征迁安置工作落实好、完成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2019-05-12 1 1 河北日报 c133289.html 1 容城县启动征迁安置工作政策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