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李谦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要求

以更大力度更严措施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本报讯(记者段丽茜)5月13日,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李谦出席会议并讲话。李谦要求,各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把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大力度更严措施扎实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李谦指出,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重要举措。各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强化,工作作风再严细,质量标准再提高,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严把时间节点,本着能快则快尽量快的原则,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要突出整改质量,逐问题落实五级签字销号制度,对已完成整改的开展“回头看”,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严防反弹。要以整改促提升,围绕加快“两区”建设,统筹推进大气、水和土壤污染治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导调度,严格督察问责,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5-14 李谦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133513.html 1 以更大力度更严措施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