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秦皇岛

■相关

山海关区举办大樱桃电商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胡伟达)5月17日,山海关区2019年大樱桃电商推介会举行。近400位驻山海关区物流企业负责人,以及生鲜农产品电商代表、种植大户齐聚一堂,借助“互联网+”携手推动山海关区大樱桃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推介会由山海关区商务局主办,以“电商服务樱桃产业,携手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旨在运用“互联网+”进一步提升“山海关大樱桃”的品牌知名度,拓展市场营销渠道,扩大线上销售规模,让各地消费者更加优惠、便捷地购买到新鲜可口的“山海关大樱桃”。在活动现场,山海关区商务局党组书记朱敬伟向各界来宾介绍了山海关区大樱桃产业概况、电商发展情况、物流企业业绩和相关扶持、奖励政策,并为大樱桃电商销售明星表彰授牌,组织生鲜农产品电商、种植大户与物流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果农往外地销售大樱桃,如果都是送到批发市场,常常是层层加价转销,果农卖不上价钱,消费者买了还不便宜。如果借助各个电商平台,不出家门,就能把大樱桃卖到全国各地,价钱还好。”山海关区石河镇安庄村种植大户安会新说,当地许多果农近年已经开始尝试电商营销,将大樱桃销往北京、天津、内蒙古、广东等多个省(区、市)。

“‘山海关大樱桃’在网络营销方面确实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我们希望能够和这里的果农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将‘山海关大樱桃’推向更大、更高端的市场。”山东某大型生鲜电商负责人张恒说。

2019-05-22 ■相关 1 1 河北日报 c134974.html 1 山海关区举办大樱桃电商推介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