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保险生活·资讯

平安人寿

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本报讯(梁军伟)每年5月为平安人寿反保险欺诈宣传月。

根据总公司整体部署,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要求各级机构建立工作小组,建立健全公司反保险欺诈相关制度,让公司内部人员不敢想、不敢做、不能做;划分“责任田”,确保公司内外勤熟知保险欺诈形势与后果,掌握反保险欺诈手段与能力,内外联动,共御风险。

公司工作人员走出公司,走向社区,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欺诈的手段和危害;对举报线索零容忍,对违规人员一票否决,坚决为保险行业肃清“害群之马”。平安人寿各地中支机构积极联络当地公检法机关,参与反保险欺诈相关活动,借力政法力量,打击保险欺诈;与同业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借助科技力量,共建和谐平安。

2019-05-23 平安人寿 1 1 河北日报 c135171.html 1 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