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保险生活·资讯

中信保诚

开启“少年财商”大赛

本报讯(赵培利)近日,中信保诚人寿财商大赛第二季正式启动。此次比赛将以“亲子共学”为核心理念,以“一课、一赛、一公益”的形式帮助家长建立正确的财商教育观念,向孩子普及基础财商概念,激活财商应用能力,树立正确价值观。据了解,本次大赛从5月开始,将持续三个月,覆盖全国19个省市,87个地区,涵盖5—12岁适龄儿童。

去年,中信保诚人寿首度推出财商大赛,全国举办场次过千。2019年,第二季大赛再度升级,推出“亲子共学”模式,引入国际财商教育理念提升家庭财商视野,以专业化知识输出帮助家长重塑财商教育观念。

“儿童财商教育”是中信保诚人寿打造“儿童少年安全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7年开始,中信保诚人寿围绕儿童少年安全、健康和教育主题,持续打造“儿童少年安全品牌”,并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等国内、外的权威机构开展了一系列的客户市场活动。

2019-05-23 中信保诚 1 1 河北日报 c135174.html 1 开启“少年财商”大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