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保险生活·资讯

携手同行七十载 感恩回馈再出发

——中国人保寿险河北省分公司启动2019年客户节

5月18日,中国人保寿险河北省分公司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客户节活动,2019年是中国人民保险建司70周年,公司以“携手同行七十载,感恩回馈再出发”为活动主题,围绕“做服务最好的寿险公司”为愿景,在感恩、回馈客户方面推出多项服务内容。

一是升级增值服务,感恩回馈客户。公司隆重推出VIP增值服务,包括健康咨询、就医安排、紧急救援、体检等多项服务内容,客户可通过登录“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查询星级在线申请。

二是推进科技赋能,改善客户体验。以“中国人保APP”“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95518客服中心”为载体,公司全面升级移动化、数字化服务水平,实现多项业务的在线服务,简化流程,以科技创新升级客户体验。

三是创新扶贫模式,共建“爱心农场”。人保寿险持续关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客户节举办捐建“人保寿险—希望工程图书室”活动,目前已捐建200多个。为让更多客户亲历公益事业,公司每年还会推出“爱心保单”。作为金融央企,人保寿险在精准扶贫上加大投入,在微信平台开发“人保爱心农场”,客户获取能量后可免费随机换取定点扶贫县特色农产品,参与扶贫,奉献爱心。

四是弘扬传统文化,关爱儿童成长。在微信平台举办“小小摄影家”儿童摄影活动,鼓励孩子走进自然,用影像记录生活。六一儿童节当天,临柜客户均可获赠一本《唐诗三百首》,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中国人保寿险河北省分公司将始终如一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与担当,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创新能力,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保险需求。

2019-05-23 ——中国人保寿险河北省分公司启动2019年客户节 1 1 河北日报 c135175.html 1 携手同行七十载 感恩回馈再出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