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我省税务部门举办税收沙龙“亚洲专场”

本报讯(通讯员张玉婷、郝筱苗 记者马建敏)日前,“亚洲专场”税收沙龙在石家庄举行。来自石家庄中冶冶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投资亚洲国家和地区的我省企业代表,对在新加坡、印尼、老挝等地投资中遇到的涉税难题,向省税务局和石家庄市税务局专家寻求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省、石家庄市税务局国际税收专家团队逐一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

此次税收沙龙旨在进一步建立税企互动交流长效机制,为全省“走出去”企业,特别是在亚洲国家和地区投资额较大的“走出去”企业提供国际税收精准服务,帮助其解决境外投资涉税问题,提升境外税收风险防控能力,为我省“走出去”企业提供坚实的税收政策后援保障。

2019-05-27 1 1 河北日报 c135501.html 1 我省税务部门举办税收沙龙“亚洲专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