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培育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会展活动

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在石举行

10家企业获评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20个展会获评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曹思宁 记者米彦泽)为促进会展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5月30日在石家庄举行。

大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指导,省贸促会、省商务厅、省会展办主办,以“新时代、新会展、新机遇”为主题,旨在打造京津冀国际化、专业化的会展高端交流平台,加快我省会展大省、会展强省建设,打造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河北省会展业发展报告》,并为河北省外聘会展专家颁发了证书;发布了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名单,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同时,澳门会议展览业协会与河北省贸促会、阿根廷商业联合会与邢台市会展行业协会等17个会展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欧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评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等20个展会获评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

2019-05-31 培育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会展活动 1 1 河北日报 c136515.html 1 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在石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