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担当 高质量完成帮扶村脱贫攻坚任务

本报讯(记者周洁)6月10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机关党组关于2018年全省驻村工作队选派单位和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成效考核结果及今年以来省人大机关驻村帮扶工作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省人大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新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政治站位,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强决心,毫不松懈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增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好“两不愁三保障”主要目标和重点工程项目。要研究推动帮扶村集中搬迁后的社区环境和社区管理工作,确保百姓搬得进、稳得住、住得好。要探索契合本地发展的多元化产业项目,使扶贫产业落得下、可发展、能致富。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赶考的姿态、奔跑的状态和如履薄冰的心态,排除万难,一战到底,确保三个帮扶村今年如期和高水平完成脱贫出列任务。

2019-06-12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37713.html 1 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担当 高质量完成帮扶村脱贫攻坚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