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组织开展“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董琳烨 记者刘冰洋)6月11日,我省“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首场巡讲在保定举行,4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现场,定州市优秀志愿者、“王明军故事妈妈、故事爸爸”志愿服务宣讲队发起人王明军,河北省文明家庭获奖者、保定市泰华机械制造公司董事长郭春玲,保定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雄县龙湾镇葛各庄小学教师杨艳先后登台,用质朴无华的语言、真挚细腻的感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一个个温暖故事、一件件平凡善举令在场的听众深受感动。

据介绍,接下来,“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将在我省更多地区和单位举行,多角度、多层面呈现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与高尚情操,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2019-06-12 1 1 河北日报 c137722.html 1 我省组织开展“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 /enpproperty-->